万年一更的大秦囡

后记

  当初写这个只是突发奇想,顺便写了个大纲。然后发了一章,看到400热度(现在有1k),整个人都愣在那里。

  我甚至怀疑我亲友心疼我写得太烂,帮我买了热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其实有100热度都会让我开心好久。还好这不是买的x

 非常非常非常谢谢你们的喜欢。若是没有你们,我是无法坚持下去的。我倒是明白了个道理:写长篇就是要耐得住寂寞

  真的是太寂寞了。

  但没有事,我还有你们,还认识了几个超棒的太太。

  真的是太太太谢谢你们,太太太喜欢你们了。每一条评论都想回,大部分我都眼熟啦,但是不知道该回什么。

  你们的每一条评论都是我写作的动力。


——


  关于那些在网上造谣我的有心人我想说。

  接受批评不接受谩骂,爱看不看,别在背后造谣生事。


——


  正正经经地去写文才能明白吧,去翻原著,去看分析贴,挺累的,但是值得。用心去看之前草草略过的剧情,我才发现我错过了那么多,角色是那么有魅力。

  不仅如此,我还有了不一样的感受。

  特别是对沙条爱歌。


  一开始只觉得这妹太牛了,到后面慢慢去分析,我却得出了不一样的结论。我是同情她的,没错,我同情沙条爱歌。

  她甚至不能称之为人类。她就像一个襁褓里的孩子,没有合理的价值观念和信仰,甚至说是没有。


  关于其他的角色我就不一一展开。

  有时间的话,果然还是要再回去慢慢品品。



——



为什么男主会是医生?

来来来我们用排除法来选。

旧剑,渣男(?)pass

梅林,老色鬼pass

闪闪,不行我太爱他了pass


最后在伯爵和医生中间犹豫,最后丢硬币解决(笑)


为什么叫五等分?


理由很简单。

党争嘛。

又是起名废。


——



  写的很烂,也不知道到结尾有没有进步。(但说实在我现在重新看第一章,觉得我写的好烂,草(中日双语)

  耗时一年。

  也不知有多少人追的完(反正我追不完

  谢谢喜欢。

  这将是我非常珍贵的回忆。


  新年快乐。

  以后就可以说是退坑啦。

  但偶然还是能偷偷摸摸放点东西上来的。

  从中考结束的那一刻,高考的号角就已经吹响。

  两年半后见。


评论(28)
热度(14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已退坑。有时诈尸。

© 万年一更的大秦囡 | Powered by LOFTER